基隆推City Tour 小旅行及4大遊程

2022-08-05

基隆市政府為推廣基隆在地觀光亮點,透過觀光巴士串聯東、西岸觀光景點,打造主題式旅遊行程,基隆觀光巴士City Tour小旅行及四大精選遊程,更推出暑期限定優惠活動,提供旅客最超值的旅遊體驗,歡迎大家一起來基隆搭觀巴享好康。

市府觀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基隆觀光巴士City Tour小旅行,自八月五日起至九月二日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十點於基隆市旅遊服務中心出發,行經要塞司令部、正濱漁會大樓、八斗子車站、阿根納原住民會館、正濱漁港色彩屋、外木山等熱門景點,全程約二小時,同時有隨車專業人員進行導覽解說,欲參加遊程民眾請至KKday網站預約報名。

此外,市府也為市民準備專屬好康,身分證字號是「C」開頭者,至AC-CUPASS網站預約報名即可免費搭乘每周五(八月五日、十二日、十九日、二十六日及九月二日)的「基隆觀光巴士City Tour」小旅行,每班次限量二十名,額滿為止。

基隆觀光巴士「七堵暖暖淡蘭秘境一日遊」、「八斗子潮境忘憂藻樂趣一日遊」、「正濱漁港和平島一日走讀」以及「外木山濱海浪漫行」等四大精選遊程依主題走訪基隆知名打卡景點,如要塞司令部、和平島公園、正濱漁港、海科館、潮境公園、仙洞巖、外木山等。

其中「七堵暖暖淡蘭秘境一日遊」將首度帶領民眾搭乘基隆觀光巴士深入七堵及暖暖,走訪富民親水公園、暖心公園、百年幫浦間、焦炭窯遺址等秘境景點,於芳裕農場享用當季在地的無毒野蔬料理,還能在大菁休閒農場進行藍染DIY體驗。

遊程每人報名費用一千元,在八月三十一日前參加即享第二人半價的優惠,詳細遊程資訊及發車日期請上基隆觀光巴士預約網站(請點擊)查詢。

預約網站:https://suntravel.tw/product-category/keelung/

◆◇◆◇◆◇◆◇◆◇◆◇◆◇◆◇◆◇◆◇◆◇◆◇◆◇◆◇
請撥打"" 02-2521-1515 ""來電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