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交通

基隆與台北及新北地區有著緊密的連結,除了搭乘火車拜訪基隆以外,也有許多遊客選擇搭乘大眾客運及公車來到基隆,交通的便利解決了許多限制,讓愛旅遊的人們更加方便。
現在跟著我們,來一趟基隆之旅吧!

火車資訊

火車資訊
從外地搭乘火車至基隆,一下火車就抵達基隆市中心,多個知名景點包含海洋廣場、廟口夜市、基隆地標都在附近,只需步行十分鐘,馬上體驗基隆的城市風韻。

基隆公車資訊

基隆公車資訊
公車為基隆市內最便利的交通方式,覆蓋整個基隆市的便捷公車網,讓你到達基隆大大小小的景點,搭上公車來場不期而遇的基隆之旅。

客運資訊

客運資訊
客運為基隆與台北最普遍的交通方式之一,除了普通客運外,更有基隆與台北的直達班車,基隆客運1088號、首都客運1579號、大都會客運2088號,便捷的客運縮短了兩個城市的距離。

停車資訊

停車資訊
停車絕對是開車族的一大問題,不想因為找不到車位而打斷遊程規劃?停車相關資訊報給你知!

觀光專車

觀光專車
基隆一日遊首選「特色觀光專車」,沿途停靠基隆市的知名景點。
只有一天玩基隆?跟著觀光專車走準沒錯!

郵輪資訊

郵輪資訊
遊輪旅行像是進入海洋度假村,擁有國際級郵輪觀光資源的基隆港,愜意的海風及一望無際的海洋風景,快來趟郵輪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