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兩津 x翻玩基隆正濱漁港 正濱搞烏龍集章護照 完成任務送限定明信片

2022-10-19

  結合日本經典漫畫《烏龍派出所》與全新變身的正濱遊客中心,今年基隆最盛大的動漫展「正濱搞烏龍」即將於10/21(五)至12/31(六)在正濱遊客中心登場,展覽開幕當天除了有網紅coser帶逛開箱,並邀請參與集章活動的周邊店家,共同迎接兩津勘吉一行人,同時10/22(六)和10/23(日)在正濱遊客中心戶外廣場也將有潮嚮山海市集暢遊同歡!

    聽到「閃啦閃啦撞到不負責!」這句經典台詞,就讓人懷念起經典漫畫作品《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的各種搞笑事件,這套在日本連載40年,甚至被喻為一套日本近代史,連位於作品世界觀的東京都葛飾區都決定在2024年成立《烏龍派出所》紀念館,在台灣由於配音有趣接地氣,也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

    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曾姿雯處長表示,基隆富含港都特有海派調性,也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緊鄰正濱漁港的舊正濱派出所,以微風吹起水紋的概念,創造屬於基隆海港城市的流動美,現在轉型變身為正濱遊客中心,不但成了休閒觀光旅遊的美學地標,也將它舊時作為派出所的功能,與日本最有人氣的漫畫「烏龍派出所」做一個巧妙的跨國結合,同時也帶領烏龍粉絲一起遊覽基隆海濱之美,享受海港美食、咖啡甜點,暢遊和平島、阿根納造船廠遺址、大沙灣等歷史古蹟!

    曾處長提到,「正濱搞烏龍」展覽包含經典打卡區、趣味互動區、影音閱讀區以及全新周邊紀念品,更陸續推出集章迷最愛的正濱限定解謎護照2000份,以及集章地圖10000份,民眾只要依照集章護照或集章地圖於指定景點拍照,再到周邊指定店家完成六大紀念章任務,就可到正濱遊客中心兌換《烏龍派出所》聖誕限定明信片一套和抽獎卡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同時可以參加粉絲獨享的限定抽獎,有機會獲得《烏龍派出所》限定T恤一件!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還貼心提醒,因為店家休假較有彈性,實際店休以店家公布為主,若遇店家休假可就近至正濱遊客中心集章。


抽獎訊息及活動、集章文宣等詳情 請搜尋FB基隆旅遊網
https://www.facebook.com/klcg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