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基隆郵輪美食徒步路線摺頁

2023-03-01


  為便利郵輪旅客探索市區美食,基隆市政府今(3/1)日新推出「基隆郵輪渴望美食徒步路線摺頁」,從旅客的角度吸引郵輪旅客走入基隆美食商圈,品嚐在地必嚐的美食,探索獨特的美食文化。

  根據112年郵輪船期預報,今年將有72航次的國際郵輪來到基隆,估計約有28.3萬人次旅客來到基隆搭乘郵輪,其中自助行旅客估計約有3萬人次,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郭霽處長表示,由於郵輪旅客在到離港期間約有6小時的岸上旅遊活動時間,因此市府貼心提供自助行郵輪旅客旅遊摺頁,吸引旅客便捷的走訪基隆必吃的美食商圈,在黃金6小時內深入品嚐到基隆特色美食及餐飲文化。

  郭霽處長表示,基隆是北台灣首要的航運樞紐、國門城市,也是國際知名的美食之都,新舊移民美食並融合東西料理精髓,孕育出獨特又豐富的在地美食。郵輪旅客來到基隆,可以循著美食徒步路線,輕鬆大啖基隆道地美食!

  基隆郵輪渴望美食徒步路線囊括基隆港區的美食精華,包括:基隆美食一級戰區-孝三路商圈、基隆人的美食廚房-仁愛市場、世界20大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台灣第一代購始祖-委託行街區及基隆銀座-義二路美食商圈,郵輪旅客將有機會自行網羅吉古拉、大腸圈、乾麵、豆干包魚丸、壽司、天婦羅、滷肉飯、螃蟹羹、芋泥球、米香、營養三明治、咖哩炒麵、咖哩餅、青草茶、珍珠奶茶、咖啡甜點、鍋貼、石頭火鍋、海鮮、蔥油餅、燒賣或肉羹等美味佳餚,多重的美食選擇,等您來攻略!

  郵輪旅客探索美食路線以中、英紙本摺頁及電子摺頁方式提供給旅客,欲索取摺頁資訊的郵輪旅客,可於3月7日郵輪首航日至東岸、西岸郵輪中心觀光巴士服務台索取,或至基隆旅遊網下載電子摺頁,歡迎郵輪旅客善加利用。


【郵輪影音】想看郵輪來基隆!
https://youtu.be/oYrfazB-dX8

摺頁下載請點擊↓
基隆郵輪美食徒步路線摺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