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疫後首航國際郵輪-基隆市府力推尋找故事的漫步旅行

2023-03-16

 國際郵輪睽違近一年的疫後首航於3月7日駛入基隆港,基隆市政府特別依郵輪客角度推出郵輪旅遊諮詢服務,並編印郵輪客製化觀光摺頁「散步基隆MAP」,期許藉由「尋找故事的旅行」等漫步遊程,有效宣傳本市旅遊亮點,吸引國際郵輪旅客佇足基隆旅遊消費。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郭霽處長表示,基隆身為亞洲最佳郵輪母港亦是首都圈的海洋門戶,3月7日終於迎來疫後首度國際雙郵輪掛靠基隆港,市府為因應基隆港國際郵輪復航,特別展開一系列的友善旅遊服務,於郵輪停靠期間在東、西岸郵輪旅客中心設置服務區,提供各語版摺頁地圖及旅遊資訊QR-code,並派遣外語服務人員進駐,透過整齊的統一服裝、顯眼的服務標章,使旅客能清楚識別服務人員,另外國門廣場、海洋廣場、東岸商場、信二停車場周邊、基隆廟口愛三路交叉仁三路等熱點區段,特別配置服務人員提供食、逛、遊、購、行等旅遊及交通走動諮詢服務。

 

   郭霽處長說到,市府更以郵輪旅客角度出發,特別編印客製化觀光摺頁「基隆散步MAP」中、英文版本,內容囊括本市港區周邊特色景點、美食、伴手禮以及郵輪旅客最喜愛的美妝商店、 3C及超市等資訊,加上「有溫度的山城慢旅」、「尋找故事的旅行」兩條充滿基隆歷史文化的漫步遊程,旅客只需按圖索驥就能漫步基隆、享受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