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雨禮有約」 全台專屬亭仔咖LINE@正式上線 下雨越多優惠越多

2022-03-09

   基隆市政府與基隆在地業者「樂品科技」及「基隆市水巷內產業發展協會」共同推出「雨禮有約」雨天行銷計畫,民眾只需加入「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就能享有雨天專屬優惠,雨量越大優惠就越多喔。

 

 基隆市市長林右昌表示,「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是台灣第一個專為基隆打造以雨量做為各店家優惠標準的行銷系統,取名為亭仔咖是因為基隆是台灣咖啡廳密度最高的海港城市,在騎樓下喝杯咖啡已經是基隆人的習慣,搭配著浪漫的雨中街景,這就是基隆亭仔咖的意境。這次活動主要希望翻轉大家對基隆雨都的觀感,即使下雨到基隆觀光也能享有獨特的優惠,活動一推出就吸引在的咖啡廳、特色料理、知名伴手禮等超過30家店家共同響應,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享受基隆專屬雨天福利。

 

    「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集結基隆許多店家,職人咖啡店超過17家,如樂品喜塘咖啡、圖門咖啡、圖們咖啡公寓、阿信咖啡、199.9咖啡、小市場咖啡、赫米斯咖啡、淬咖啡、曙.初見咖啡、三奇壹號咖啡、喜舍咖啡、夏隆咖啡、珈有咖啡GaYo cafe、金豆咖啡、安樓咖啡、重力職人咖啡、珊菓咖啡等,還有許多特色餐食館、點心、伴手禮,如CasaPICASSO、阿信ㄟ灶咖、525酒食館、刈包BAO、邦比諾義式餐廳、泰機車、WIND像風一樣、海那邊、啤咖酒、泉利米香、朋廚烘焙坊、福氣委託行、凡人與路手工鞋、ZOCHA等,種類眾多應有盡有。

 

    曾姿雯處長也提到,市府與在地業者一同推出的「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結合通訊軟體與雨量監控數據,經由後端資料庫及系統運算,送出各店家的優惠折扣,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使用,快速又方便,店家優惠種類繁多不論是消費折扣還是餐點贈送,最低下殺85折,未來市府將繼續廣納在地優質業者一起加入,歡迎大家掃碼加入亭仔咖,基隆「雨禮有約」喔。

 

 

亭仔咖LINE@官方帳號

 

 

相關訊息請上

基隆市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s://www.klcg.gov.tw/

基隆旅遊網https://tour.klcg.gov.tw/zh-hant/

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cgfans

魅力基隆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lcga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