粼島旅宿 圖片
特色民宿
環保旅店

粼島旅宿,取自波光粼粼的光芒,座落在正濱漁港旁,這裡曾經是最大的漁港,漫步漁港都能感受到濃厚的歷史的氣息,我們試圖回應環境所帶來的靈光,更試圖提出充滿趣味的海港生活提案,在這裡誠摯地邀請您來和我們一起共同體驗,漁港邊的海味時光。

一樓提供舒適的公共生活空間,可以在這裡工作也可以和在地藝文團體聊聊,也提供完整的廚房設備、咖啡機、飲水機,讓您可以自由地使用,另外廚房也備有麥片、鮮奶、吐司、蛋,讓您可以輕鬆地為朋友家人做一頓美好的餐點。

在頂樓提供了一個很棒的觀景平台,在平台上您可以一覽整座美麗的正濱漁港,您也可以在平台上做做瑜珈、看看書、聊聊天甚至吃吃飯,好好享受在港邊生活的美好時光。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34號
02-24632696
沒有提供停車位
盛德民宿 圖片
特色民宿
環保旅店

基隆市第一家合法民宿,農場裡種了上千株的包種茶,農莊主人有感於遠道來的客人,在茶園裡體驗採茶、製茶流程過後,多已近黃昏,因此,把留給小孩的房間整理做為民宿,讓遊客在七堵山裡留一宿,享受鄉間清晨的樂趣。 附早餐,另農莊內擁有大片桂竹林、果園與菜園開放採摘,可戲水與烤肉;另園內有淡水魚類養殖池,遊客可享垂釣之樂,而農莊內提供米食 DIY 體驗,如山藥湯圓、地瓜湯圓、艾草粿、各式年糕、粽子… 等,讓遊客親手學習傳統米食的製作,充分感受在地文化(DIY需自費)。

看更多
基隆市七堵區大同街47-3、47-4號
02-24551521
自備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