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岸休閒SPA汽車旅館是一座著重休閒與情境空間的主題式旅館,館內規劃二十餘種不同主題風格的頂級套房,媲美六星級豪華旅館,成為北海岸最浪漫的花園愛情城堡,讓每一位賓客享受到豪華及有格調的汽車旅館。

 

看更多
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67號
02-24332366
自備停車場

各式的主題風格,讓旅客可以放鬆精神,更重要的是,每間房間均設有反針孔拍攝系統,配合六大主題系列館,以及VOD隨選視訊,維琪浴、KTV歡唱設備等優質服務,讓您能在屬於您喜愛的特色房間中,盡情享受兩人的私密空間。

看更多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21號
02-24320099
自備停車場

沿著海岸線來到美樂地,彷彿已經越過海洋來到了另一個國度,亞洲的中國風、東瀛的蟬風、印尼婆羅風;歐洲的法式浪漫、聖殿梵帝岡、藍白希臘風、神祕埃及風還有美洲的墨西哥和美式風格。原來,世界這麼近!遠離都市塵囂,暫別壅塞車河,停下腳步,發現幸福原來就在基隆住宿美樂地!

看更多
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150號
02-24348388
自備停車場

基隆市第一家合法汽車旅館,位於安樂區大武崙基金公路旁,以簡約,靜雅的風格及平實的價位為理念。房間配置大尺寸獨立筒名床、提供消費者一個舒適的住宿環境,外出洽公,短時休息,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看更多
基隆市安樂區武崙街201號
02-24346866
自備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