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基隆港港U字行頂端的華帥海景飯店,配有舒適的設備,且擁有獨一無二的港口景色全視野,住房旅客只要推開窗口,就可以觀賞到絕美的港口全景,住宿海景套房的旅客,更可享受躺臥浴池、盡覽夜景的雅緻閒情。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108號
02-24223131
基隆東岸地下停車場
華都飯店 圖片
度假飯店
環保旅店

位於仁愛區田寮河畔人文綠廊,擁有絕佳的觀景視野,飯店雖位於著名基隆廟口夜市旁,卻有著鬧中取靜之姿,並提供各式精心規劃的優質套房及親切體貼的熱忱服務,不論是旅遊或是洽公出差,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7號
02-24202277
自備停車場
享住旅店 圖片
度假飯店
環保旅店

享住旅店提供獨特簡約的時尚空間,融入工業風讓客房更有味道。房內繪畫風格,妝點於館內房間任一角落,創意呈現貫穿大廳及簡約風格客房,以上均提供房客使用,物超所值的平價消費,貼心為您打造舒適的住宿環境與品質,致力讓每位房客都有『享住』的感覺。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56號
02-24261026
無提供車位
集好旅店 圖片
度假飯店
環保旅店

KEEBE Hotel 集好・旅店一種全新形態的「體驗旅館」座落在海港城基隆市,隱身於廟口夜市中KEEBE取自台語“氣味”的發音代表基隆夜市豐富的氣味也是一種在地精神的象徵進入這裡,就能感受到在地的生命力傳遞基隆生活的絢爛繽紛讓往來的旅客在其中自在翩翩體驗各種酣暢淋漓找到恣意暢快的生命節拍旅途不需遠行,KEEBE Hotel 集好・旅店,集結一切在基隆就能覓得心中的美好。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15號
02-24201166
基隆東岸地下停車場 小型車:666位 (含電動車充電車位:4位、身障車位:15位、婦幼車位:13位)、機車位:300位

我們是一群因信仰與志工服務而結識的好友,或在基隆出生,或在基隆成長,或移居基隆。想把基隆的文化歷史、自然山水介紹給大家,想為我們所愛的家園創造一點就業機會,想為基隆的旅人過客提供經濟實惠的休憩服務,「輕旅」的構想於是誕生,2018年,「輕旅」終於成真。我們原本晦澀的生命,因為上帝的真光而煥然一新,「輕旅」因而取名Light Inn;因有Light In,而有Light Inn。客棧的硬體設計以此概念出發,一束束的光引導至一間間卧室客房,走道上、交誼廳,處處可見Light In的設計巧思。中文名「輕旅」——輕快、輕省之旅。人生的旅行,行囊輕薄些、腳步輕緩些,心情自然會輕快。盼每一位來到「輕旅」的客人,都能輕鬆入住,快活旅行。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7號
0908953358
預約付費特約停車場 (每晚150元)

香草藝術旅店位於基隆市信義區,就在著名景點中正公園的山下,前往廟口夜市只需5分鐘,交通便利順暢,採用標準中央空調系統,提供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及親切的服務態度,價格也相當合理,出差洽公、旅遊的不錯選擇。

看更多
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6號
02-24254688
門前收費停車格

雖然門面以及腹地都較小,但裡頭的裝潢設施可絲毫都不馬虎,搭配上溫馨的家飾寢具,讓遊客可以有一個安靜且舒適的休憩空間。除了海景的美麗之外,碧海套房能看到漁港的風情,藍天套房可以欣賞九份的盞盞燈火。美麗之外,碧海套房能看到漁港的風情,藍天套房可以欣賞九份的盞盞燈火。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250之6號
02-24692169
沒有提供停車位
北都大飯店 圖片
度假飯店
環保旅店

創立於民國82年,並於民國101年全館裝潢完成,座落基隆文教、行政及商業中心,更和聞名全台的中正公園、基隆港比鄰,離廟口觀光夜市步行只需5分鐘。是您商務住宿、休閒旅遊的最佳選擇。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19號
02-24227899
自備停車場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坐落於基隆港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亮麗耀眼的整體設計、殷勤體貼的溫馨款待,讓住宿旅客得以擁有寧靜舒適的休憩環境,悠然享受尊貴禮遇。依山面海的山景、海景客房更是讓您視野大開。

 

※飯店設有無障礙設施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之1號
02-24279988
自備停車場

基隆市的老牌飯店,位於市中心區,離市府、廟口夜市、港區都相當近,交通四通八達非常方便。此外,客房設備注重安全,整潔高雅,舒適明亮,讓每一位旅客都能放鬆心情,並且高貴不貴,是出門旅遊、洽公的最好選擇。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92之1號
02-24227722
基隆東岸地下停車場 信二路公有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