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商旅 圖片
商務飯店
環保旅店

位於最繁榮基隆廟口商圈內,擁有80間客房的獨棟建築,步行只要5分鐘的路程就到基隆廟口夜市,飯店的環境明亮寬敞、優雅清靜,舒適方便,價格更是物超所值,是公務洽商、休閒旅遊和學生背包客,心目中的最佳選擇。附贈早餐、點心,代購基隆名產、小吃、叫車服務、經脈按摩服務。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精一路15號
02-24246391
無停車場

金金商務旅館位於基隆火車站、客運總站附近,不論是洽公、旅遊,都能在短時間內抵達目的地,房間格局方正、設施齊全。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忠二路58號
02-24231688
自備免費小型車停車場
金華大飯店 圖片
商務飯店
環保旅店

提供親切、溫馨的客房服務及舒適、安全的住宿環境,十幾年來專業用心的經營,打造最優質的休憩空間,讓旅途勞頓完全獲得紓解,不同風格的裝潢是一大特色,專為不同客層精心設計的客房,洽商或旅遊皆適合。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9號
02-24238181
附近停車場(需自費)。

位於聞名的基隆廟口夜市斜對面,緊鄰觀光夜市,基隆港、文化中心與北台灣最大漁市;由於位於市區最熱鬧繁華的愛三路上,距離中山高速公路出口2分鐘路程,交通方便,無論全家出遊或是出外洽公,都能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49巷18號
02-24267101
自備停車場

距離基隆火車站及基隆廟口步行只需5分鐘時間、離中山高速公路基隆端交流道不到50公尺距離,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房間內部設有的擺設,房間不大卻五臟齊全,提供舒適休閒、完善規劃、簡潔溫馨的平價住宿。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忠四路11巷5號
02-24224667
無停車場
恆昌商旅 圖片
商務飯店

恆昌商旅距離基隆廟口夜市200公尺,提供免費WiFi,快速辦理入住和退房服務以及旅遊諮詢台。這家酒店距離基隆文化中心,基隆港和YM海洋文化藝術博物館等景點僅有很短的路程。距離中正公園不到1公里,距離基隆堡指揮官官邸有2公里。賓館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平板有線電視。私人浴室配有免費洗浴用品。客房配有冰箱。

看更多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24號5樓
02-24225186
無停車場
柯達大飯店 圖片
商務飯店

柯達大飯店座落於基隆市行政、金融中心,緊鄰基隆港邊,徒步前往基隆廟口只需5分鐘,火車站步行亦只需10分鐘。為基隆市最具主題風格之飯店,是商旅和休閒的最佳選擇。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7號
02-24230111
自備停車場
萊茵商旅 圖片
商務飯店

基隆最高飯店-「萊茵商旅」,矗立於基隆港畔,是基隆的地標之一,擁有絕佳的景觀,基隆港灣日、夜美景,海天ㄧ色、美不勝收,交通方便,過馬路就到廟口夜市,無論旅遊或洽公皆十分便利,提供您優質的住宿環境。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17樓
02-24257766
備有停車場

位於基隆市俗稱「哨船頭」的信三路商圈,位處市中心區,距離市政府、廟口夜市、港區都相當近,附近也有許多著名的餐飲店;此外,交通也非常便利,旅社雖然不是很大,但客房設備舒適、乾淨,房價不高,相當經濟實惠。

看更多
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20號
02-24223777
備有停車場

水之季旅館鄰近基隆火車站(走路2分鐘),轉運交通便利,不論是遊覽景點或參訪在地人文小店皆相當方便。
主題套房則坐擁私密寧靜空間,從不同空間位置往外俯瞰,則享有不同視角的市中心風華,有著大片落地窗,面對街景的採光,無論是白天陽光或傍晚夜景皆有不同迷人之處,採用42吋液晶電視,進口德泰法蘭西斯名床,衛浴部分則是乾濕分離設計 HCG頂級免治馬桶。

看更多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119號2樓
0972248338
沒有提供停車位